close

 

想知道韓國流行什麼服飾, 東大門必會找到答案!

有好多姊妹門會問我,最好逛是那一棟批發市場,我首選一定是 apm Luxe

雖然有些鋪頭不設零售,但當我看到心頭好,我會盡量嘗試求店主賣一件給我,不過都要看看你當日的運氣,遇着店主心情好的話,他都樂意賣一件給你,但遇着有些知道你不是來買貨,他們的樣子會超快變臉,黑到好像殺了他們全家一樣,超恐怖呀!!

 

雖然已經踏入7月份,但夏天潮流服飾都依然不斷有新貨出現,但我好肯定整個apm Luxe 最火熱顏色必定是

 

條子在今季依然大熱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 KARA,剛剛推出推出的日本大碟,她們都是穿上的潮流服飾

 

我在韓國Online Fashion Shop ,都找到很多元素系列款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m 潮流
    全站熱搜

    Seoul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