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寫有關韓國的潮流事物後,近幾個月來,都會飛往韓國發掘一些新鮮事情或潮流資訊,所以每次當我在旅途中,都希望用最快時間Upload在我的Facebook《Seoulholic》 Page 上,雖然當地到處都有Wifi, 但事實上有好多網絡都解不開密碼,如果工作及生活都離不開網絡,我建議大家去租借Pocket Wifi !!!!

雖然在韓國機場可以租借Pocket Wifi,但辨理租借服務需時,加上交還的時候,要去回入境那一層,跑來跑去浪費了很多時間,所以上次去韓國的時候,我在香港維訊數據租借了Pocket Wifi

 

Pocket Wifi本身的體積非常輕便小巧...幾乎不及我手掌的一半大,帶著到處跑一點都沒有負擔

 

租借及交還事項就絕對比較方便

 

收費事項

需繳費按金$1000,無限上網以日租$60,最少租用4天,而且Pocket Wifi可提供多人上網和朋友Share非常便宜

 

上網速度

韓國電於2011年5月起以全面轉成4G的上網訊號,4G上網速度約是3G上網的5倍快

因此分給4個人同時上網,一樣是很順暢的

 

電源持久力

晚上充足電後可撐上八個小時但早上出門直至到晚才回Hotel就不要一直開著,否則電力絕對是不夠用的

不過最貼心的是還有外充電器電力耗盡後用上充電器仍可繼續撐上

址: 維訊數據

旺角西洋菜南街168號6樓604室

 電話: 31717728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六:11AM-8PM 星期日,公眾假期:12PM-6PM

 網址:http://www.visondat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ul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