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韓國,都有當地好友帶路, 令我吃盡不少美食!! 今次要同大家分享就是"宮廷料理"

  "津津罷漏" 在首爾站、江南、江東和汝矣島都設有分店 韓國朋友就帶了我去江南區店

 






店內全是包廂房,而且最大間房可容納30-40人

 

  我建議大家早前3至4日前訂位,因朋友早一日訂位已沒有椅子位,坐塌塌米屈著腳吃超辛苦呀!!

 

我好喜歡這裡餐桌擺設及餐具...看起來相當精緻

 

宮廷料理多是套餐

朋友點了 "進賀" 套餐

一共有7道前菜、6道主菜、飯、湯和甜品

 

未吃前菜就先來

南瓜粥 和 凍泡菜湯

味道清淡香甜,當地人說,吃 "南瓜粥" 可以排水腫,所以很多年輕女性也為了能去水腫而吃

 

凍泡菜湯

可能我不太喜歡吃泡菜我只喝了一口,嚐起來略酸

 

前菜以冷盤為主,第一道菜是

蔬菜沙律

新鮮的紅腰豆、杏仁片、蔬菜和番茄,既健康又美吃

 

三文魚生菜包

生菜包著三文魚、綠豆芽、紅蘿蔔絲和醬汁,味道很不錯

 

野菜什錦拌涼麵

涼麵吃起來像粉皮,非常彈牙

 

海鮮沙律

配上獨特的醬汁...很惹味啊

 

牛肉蔬菜拌冷麵

因為我不吃牛肉,我只吃了蔬菜和冷麵,但酸酸甜甜湯汁吃起來很開胃

 

七色拼盤卷餅

7個小格切成幼絲的食物,分別放著肉絲、木耳絲、青瓜絲、芽菜絲、紅蘿蔔絲和蛋絲,中間格放著黑芝麻和小麥做成的薄薄煎餅,把所有食材和芥辣蜜糖汁放在中間再捲一圈就可以吃啦

 



牛蒡拌柿餅

賣相一流,加上韓國柿餅特別鬆軟和香甜,秘製醬汁的牛蒡絲和柿餅一起吃...Very Yummy

 

魚剌身

每次在韓國吃剌身,感覺特別爽口而且魚很新鮮

 

吃完前菜到主菜啦

第一道菜是

什錦煎餅

有泡菜煎餅,蔬菜煎餅和魚煎餅

 

什菜野菌湯

味道很濃郁料亦很多

 

五色大蝦

大蝦上面是紅蘿蔔碎、蛋碎、蛋白碎蔬菜碎,下面還有一小層薯蓉,我大愛呀

 

燒肉

肉質很嫩不油膩配上旁邊的奄菜一起吃...正呀

 

醬燒銀鱈魚

醬燒汁完全滲入肥美的鱈魚肉內,口感極佳

 

燉牛肉 

用大棗、香菇、松子和其它藥材慢火熬製的

因爲長時間煮,肉十分酥軟和入味 (朋友說的因為我不吃牛)

 

雜菜炒粉絲

看似普通但炒得很好吃

 

六小碟配菜

一般去韓國料理店,第一個上的總是配菜

但宮廷料理,差不多吃到尾尾先上

 

辣炒章魚

加入韓國辣醬、洋蔥、青瓜和紅蘿蔔 一起拌炒,吃起來不是很辣

 

還附上

紫米飯 和 海帶芽菜湯

個喜歡吃"紫米飯" 因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劑,又補血、健脾的效用

"海帶湯"是韓國女生坐月子必吃的,幫助排除瘀血的功效並富含鈣質,屬溫補的特性,是韓國養生食品

 

ENDING

傳統糕點生果還有酸酸甜甜的五味子茶

吃到中段已經很飽,但我依然繼續吃,因為每道菜都很美味套餐亦很便宜38000Won$270港幣可以吃到很多不同菜式加上環境也很不錯~

地址:  津津罷漏

首爾市江南區驛三洞708-20 地下2樓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역삼동 708-2

電話: 02-538-7733

營業時間: 11:30 至 22:00

 乘地鐵宣陵站4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
    全站熱搜

    Seoul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