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尋找美食,大家可能只會想到燒烤、 石頭鍋飯 、人蔘雞和炒年糕等,但還有一樣美食是不能缺少的,就是部隊鍋」啦!!!

挪夫部隊鍋」在韓國是一間很有名的部隊鍋連鎖店 ,還請來紅遍全球 「 PSY」 做代言人

部隊鍋的起源  

韓戰後,有一段時間物資食糧短缺 ,美軍基地附近的老百姓,撿拾基地內剩餘的食材包括罐頭午餐肉、香腸、焗豆等,加上民間的泡菜、辣醬和一些蔬菜等食材,煮成一鍋湯的結合 ,就變成了部隊鍋!!

 

明洞有2間分店,我今次去了在主街的分店 

 

一進入橫巷內,已看到很大的招牌

 

還擺放了"PSY"的人形紙牌

 

樓高2層

 

當晚去到已經很晚,所以不用等位

 

 部隊鍋有4種款式,吃不夠還可以額外加其他食物

 

除了部隊鍋外,還有鉄板燒可以選擇

 

我點了兩種口味的部隊鍋

第一款是招牌原味鍋,內裡有意大利辣香腸 、火腿、香腸、蘑菇、Chesse 和 Kimchi


 

第二款是海鮮鍋,海鮮料非常豐富,有蝦、青口、八爪魚、香腸、蘑菇和豆腐等


 

五分鐘後湯開始有點變紅,香味也開始慢慢散發出來

 

食到一半記住Order公仔麵Cheese


 

因為公仔麵吸收了部隊鍋的精華,加理Cheese 更加惹味,而且呢一款牌子嘅公仔麵特別彈牙


雖然我唔係好食得辣,但挪夫部隊鍋辣嘅程度我可以接受

而且價錢非常便宜每人約10000Won (70港幣左右)

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32-3(已搬遷)

大家可以去2号分店

2号店地址:挪夫家部隊鍋

明洞忠武路一街25-3號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25-3

營業時間:10:30 ~  22:00 

 電話:  02-776-6119 

乘地鐵 明洞站 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我開了Instagram啦!! 以後會po多一些照片和影片,請各位多關注喔~

http://instagram.com/seoulholic8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lboo
    全站熱搜

    Seoul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