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一月飛去韓國看BIGBANG Final Concert 後 ,事隔不到3個月又再飛去看 G-Dragon 1st World Tour ,某些朋友認定我是追星族 ,但唯獨GD令我如此瘋狂,13歲加入公司當練習生的他,6年來一直受著嚴格訓練,憑著堅強的實力.... 06年才正式出道 ,他是BIGBANG隊長還兼任主Rapper、 Vocal、音樂製作人及BeatBox ,他的才華還有他的Fashion Sense一直深深吸引着我 ,今年24歲的他 ,首次舉辦個人巡迴演唱,在韓國衆多男子組合,有那一位隊長誰做到呢??  所以我不是盲目追星的...........

Many Thanks 我的好友可以找到超靚企位,令我近距離見到我最喜愛的GD

 

今次企的位置同上次看BIGBANG [002] 的位置都是一樣

 

雖然巳是第二次踏足Olympic Park,但相比起來感覺很不一樣,好記得上次看BIGBANG Final Concert是晚上零下13度,凍到不能形容,而今次是下午3點場,雖然當曰氣温只得12度,但風和日麗加上天朗氣清,感覺一點都不寒泠......

 

韓國粉絲大約在2年前 ,已開始興起大米代替花牌送給偶像的新熱潮

 

這些粉絲送來的大米以明星的名義捐贈給貧困家庭,既避免了鋪張浪費也有助於提高明星形象,因此受到了韓國眾多粉絲俱樂部的歡迎

 

1314Kg大米太誇張啦,還寫上永不隕落的星,我相信一定是中國粉絲送的

 

場館外有很多GD超大型紙牌給粉絲拍照

 

今次諗住一定會買到GD記念品,但售賣時間是完show

 

所有Souvenir我都超鍾意呀

 

志龍攬枕 whahahahah

 

呢張相是show後的,你們看到條人龍超長......唯有放棄吧!!

 

唯獨是賣CDDVD就不用排隊

 

場內90%都是女粉絲呀

 

次我無上次咁大膽偷拍照片,因為看到不是太多人偷影,雖然好想同大家分享,但我唔想比工作人員拖出場,大家唯有看看我在網上找到GD當日Concert的相片

 

染了一頭麥當勞叔叔的紅髮出場,並首次獻唱個人新歌瘋了GO

 

我當日有些擔心GD的演出,因為我好友早一曰已經看了30号場,她說GD好像有點兒疲累,而且有些少悶場

 

後來看了韓流報道後,原來GD在開Show前夕,患上嚴重感冒還要到醫院吊鹽水,病情影響聲線而變得沙啞好幾次不能再唱下去,要遞咪給歌迷作大合唱,期間他還要淋着人造雨表演

 

他可能是First SOLO Tour 有些少緊張而導至患病,但當曰看了成場Show後,令我嘆為觀止絕對無悶場,好友也非常驚呀,因為她倍我再看尾場,她說2場show比較,有些差天共地,他的演出和氣氛也相當好,令全場high爆

 

當日表演嘉賓有Epik High成員Tablo

 

Lee Hi 李夏怡

 

還有2NE1

超級值回票價,有眾多表演嘉賓,喜愛GD粉絲的你,5月17和18日香港場真的不能錯過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concert
    全站熱搜

    Seoul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