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憑劇集繼承者們紅爆亞洲 ,上個月他首次來港出席甜蜜約會簽名會,慶幸地獲主辦單位新港城中心Jacso Entertainment邀請,我內心興奮到爆炸

我相信不少劇迷一開始是因為李敏鎬收看繼承者們,但飾演男配角的金宇彬 最具殺傷力的地方在於,初看不是很靚仔,但卻是那種越看越覺得帥氣, 還散發出攝人魅力, 加上精湛演技, 因為這些原因,我深深被他吸引著 ...

當日逾千粉絲擠得水洩不通 有粉絲更於早上6時已在商場守候

 

 

金宇彬一出場,尖叫聲四起身穿灰黑西裝外套配黑衣黑褲的他,帥到爆炸

 

我和他超近距離啊

 

 

 

 早前他被封為4大長腿男神之一 ,我覺得他的腿比李敏鎬更長

 

 

 

 簽名會上,除了簽名、收禮物外,更同粉絲玩情人節遊戲

 

 

 當日還吸引多家媒體到場專訪

 

 

 面露燦爛微笑融化了姊姊們的芳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tertainment
    全站熱搜

    Seoul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