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各大商場都邀請韓星來港出席聖誕亮燈儀式,  一來可以為公司宣傳,  二來每逢韓星出沒的地方,  都必定聚集幾百人,  加上傳媒的大肆報導,  宣傳效果相得益彰!!! 

 

12月1曰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就邀請了李鍾碩出席聖誕亮燈儀式嘉賓

 

 

火速上位的李鍾碩,  今年憑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獲得兩個優秀男演員獎,  以及與李寶英奪得「最佳情侶獎」而令他人氣急升

 

 

 多謝主辦單位新港城中心Jacso Entertainment,  當曰我被獲邀出席這個Event

 

 

李鍾碩的魔力非常厲害,  吸引500名粉絲到場支持,氣氛相當熱鬧

 

 

另外還與粉絲在台上玩遊戲,表現親民

 

 

最後更與粉絲們握手等近距離接觸,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我真的非常幸運,我所拍的照片都是我上台超近距離拍的,李鍾碩粉絲一定非常羨慕

 

 

而且我更入了後台拍了些他出場前的相片和Vdieo

 

 

 

 

 

 

 

大家都知道韓國經理人是很保護自己的藝人,想近拒離拍都是一件極困難的事,今次有機會實在是難得的,說真的他的樣子很可愛,又高大,我今天終於明白為什麼有這麽多女生追隨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ul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