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過去的星期一,我在臉書粉絲專頁 Po了張醬油生蝦相片後,很多網友私信問我這間食店在那裡???可能比較少人在韓國吃過醬油醃生蝦,所以回港後,要立刻寫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這間店的美食....

 當晚玩到零晨時份,要找地方吃宵夜,韓國好友就帶了我去位於江南區新論峴洞沙灘珍珠

 

這間店有很多韓國重量級藝人來幫趁,牆上貼有眾多藝人的簽名

 

 當中我最愛的G-Dragon

 

2NE1成員 Dara

 

 JYJ成員金俊秀朴有天以及Rain東方神起等等

 

 每逢下班時間,店前總會排起長長的人龍,但當晚去到已是零晨3點,所以不用排隊

 

 

 沙灘珍珠其實出名吃新鮮貝類美食,以烤蛤蜊最聞名, 但當晚就沒有叫 ,反而叫了一份我一直都好想吃的醬油醃生蝦

 

 生蝦面上放上剪碎青辣椒、葱以及芝麻,並混和豉油作醬汁

 

 用醬油去醃過之後,蝦肉變得很有味道,爽口彈牙鮮味無比 

 

 配上飯一起吃,是最佳配搭~~

 

 吃過生蝦後, 再來一盤蒸的海鮮拼盆

 

當我看到這盤份量十足的海鮮拼盆,真是嚇了我一跳,實在太大啦~~

 鍋下面放了水,中間有層蒸隔 ,上面鋪滿了 扇貝大蜆小蜆八爪魚魚肉串南瓜 等...

 海鮮沒有放太多的調味料 , 只是把海鮮一次過蒸熟 ,這樣做的確可以吃到最鮮的味道

 

 韓國盛產貝殼類,蒸蜆雖不及炒蜆惹味,但勝在夠鮮甜

 

 扇貝蒸10分鐘就足夠,蒸的時間長了,肉質老了,味道就不好啊~~

 扇貝頭很大,肉質細嫩,味道鮮美 

 

 吃到一半, 鍋底有很多大蜆

 

 大蜆不但大隻,清蒸最能突出蜆的原味

 吃完這餐感覺很滿足呀!!! 

 4個人吃, 價錢約$200

 順帶一提, 這條宵夜街的餐廳會開到零晨 7點,玩到半夜又餓的時侯 ,絕對是吃宵夜的好地方呀...

 沙灘的珍珠新論峴洞有好幾間分店,當晚我就去了總店

我去的3號店已關閉 ,想去的話可以去2號店~

 

地址: 沙灘的珍珠 (2號店)

江南區論峴洞163-12

 

韓文地址:  (갯벌의 진주) 

강남구 논현동 163-12

 電話: 02-544-8892 

 營業時間: 6.00pm ~ 0700am

 地鐵論峴站2号出口步行10分鐘就會看到

http://instagram.com/seoulholic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ul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