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前,炸雞配啤酒是2002年日韓世界盃後已開始流行起來的,當時都喜歡點一份炸雞,一邊喝啤酒一邊看球賽。

 韓國大大小小的炸雞店隨處可見 ,雞店裡面的炸雞非常多元化 ,本來屬於西餐的炸雞文化發揮到淋離盡至, 通過自製改良的醬汁,烹制出更多口味的炸雞。 韓式炸雞會先醃製一下再炸,同時還分原味、甜辣醬味、醬油味等多種口味。

 一間較具規模的炸雞店,通常會有明星做代言人, 如果未拍過炸雞店廣告,即代表不是當紅的明星 ,BHC連鎖炸雞店,今年找了最具代表性的全智賢來擔任代言人

 

 相比之下 橋村炸雞店 Two Two炸雞店會較多人認識,但BHC在當地都屬於出名的炸雞店

 

每次她拍的廣告都很鬼馬

 

  上年我就試過BHC炸雞,不過就叫我住的Service Apartment接待人員幫我叫外賣,值得一提的是有些酒店Service Apartment會有此服務,只要你住的地區附近有炸雞店Mc DonlandsLotteria 什至炸醬麵都可以叫外賣

 當晚沒有試原味炸雞,反而叫了一份香草炸雞薯條配沙律套餐,價錢是17000won約港幣$130,  足夠2個人吃 

 

 

 沙律附上一包非常健康的蜜糖檸檬乳酪醬

 

 乳酪的口感帶少少酸,味道很清新

 

 淋上香草酥脆的外皮,散發出淡淡的香草味, 咬開後肉質嫩滑 ,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配上沙律一起吃,感覺不油膩

 

 這款全智賢推薦的新口味炸雞,將會在4月19日推出,炸雞含洋蔥、大蒜、菠菜等

BHC炸雞店在當地超過100間分店,我選了在市政廳的分店地址給大家分享

 地址: 首爾中區西小門120-11

 韓文地址:  서울 중구 서소문동 120-11

 電話: 02-755-5882

 營業時間: 12:00~24:00

乘地鐵市政廳站 9号出口步行約5分就會看到

我開了Instagram啦!! 以後會po多一些照片和影片,請各位多關注喔~

http://instagram.com/seoulholic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ul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