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姊妹們去韓國旅行,都會去 Hair Salon 剪髮或 Set 番個韓式髮型,基本上當地很多髮型屋 Set 頭髮都很不錯,而我自己去過不少 Hair Salon ,但要找合心意的髮型師就不是容易的事,尤其是「剪頭髮」這一 Part,因為髮型是好影響成個造型,慶幸地找了令我很合心意的髮型師,所以今日就同大家分享我常去的 Hair Salon ~

 

幫我剪頭髮這位髮型師,其實之前在我家附近某間 Hair Salon 工作,但後來就轉去了這間
PARK JUN BEAUTY LAB

 

 

 

 

 

地點位於江南區「方背洞」,由江南站去只需三個站~

 

PARK JUN BEAUTY LAB 在首爾市有很多分店,總店就位於江南區清潭洞,很多明星都會去這一區弄頭髮,但價錢就會較貴~

 

 

 內裏環境舒適 , 設有休憩區,還免費供應咖啡、茶及其他飲品~

 

  

 剪頭/ Set 髮價錢 ₩25000 

電頭髮價錢由 100000 起 

普通染髮價錢由 ₩120000

 

覺得自己的髮型顏色有點沉悶,所以就做了非常流行 2 Tone Color 漂染~

 

首先將頭髮尾部份漂染~

 

漂過的頭髮才容易上其他顏色,尤其是大熱的綠色、藍色以及紫色等

 

我就在頭髮頂上染啡色,髮尾部份就染下藍色~

 

雖然漂色會令頭髮很傷,但如果出來效果漂亮,絕對值得~

 

大家可能會擔心和髮型師溝通不到,但她可以講國語,所以溝通絕對沒有問題

 

 

顏色的效果出來不是很誇張,Two Tone 顏色漂染價錢是 210,000,長頭髮就會加多約 2 至3萬等~

 

在自然光的拍攝下,顏色看起來會更自然~

 

我很喜歡這微捲曲的髪型~

 

約個半月後我再去 Set 頭髮, 今次就比之前明顯有捲曲的效果~

 

頭髮顏色雖然退了不少,由藍色變了草綠色,但看起來都覺得 OK ~

 

側面看這劉海髮型,可以修飾臉型,而且好「韓」Look 呀!

 

最後我跟這位髮型師講,我會在我的 Blog 及 Facebook Page 介紹一下,她毫不猶豫地說會給我的讀者 10% 折扣優惠,

下面是她的卡片 ,還有她逢星期三休息~

 Youtube 影片可 click 入以下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Pj6NWwQ7Y

 AND 

 請 Subcribe 我的 Youtube 頻道呀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ILofb1AnNGLS0sCU-x8Ug

地址:   PARK JUN BEAUTY LAB

首爾 瑞草區 方背洞 907-1 首爾西學大廈 3樓 302室 

韓文地址:  서울 서초구 방배동 907-10 서학빌딩 3층 302

電話:   02-523-3594

營業時間:10:00~20:00

乘地鐵 2號線 方背站 4號出口 步行約 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ul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