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吃甜美煙韌口感的食物,不管是湯圓、年糕、粉圓、還是糯米糍, 我統統都愛吃!!

在韓國 ,百貨公司裡各式各樣的傳統的糕點 ,使人目不暇給~

 

這些傳統的糕點稱之為「米糕」,基本上是糯米或大米為主要材料,餡料配搭有紅豆、綠豆、黃豆、芝麻及栗子等~

 

一般的傳統米糕,吃起來是甜鹹的口味,我就比較喜歡吃這款黃豆粉米糕 ,因口感鬆軟 , 品嚐起來很美味喔~

 

雖然傳統糕點以少甜為主,但年青新一代仍覺得是老一輩的人才吃,現在開了很多融合傳統經典與創新作風的糕點Cafe來吸引年輕人 ,當中今年才開張的「ONE BITECafe 就吸引了我去試~

 

ONE BITE」裝潢走相當簡潔的路線 ,整體顏色都讓人感覺舒適自在

 

不同口味的米糕,融入創新的元素互相結合,但又不失傳統米糕固有的特性

 

在設計包裝採用現代流行化的方式呈現 , 而且每件都是獨立包裝的

 

這款芝麻米糕,餡皮做到厚薄適中

 

內裡的芝麻餡料很香, 囗感煙韌卻不過甜 , 味道恰到好處啊~

 

 除了糕點外,還有經典法式甜點 「DACQUOISE」杏仁蛋白餅、「TARTE 」 餡餅以及「BOUCHEE」海綿小蛋糕等~

 

杏仁蛋白餅外層酥脆、內部柔軟彈牙的餅皮,夾上綠茶奶油餡 ,甜度剛好卻不會膩

 

當日我點了烤芝麻黃豆粉米糕丸子 


 

沾上滿滿的黑芝麻粒米糕丸子,香氣十足 ,口感煙韌綿糯~

 

黃豆粉跟米糕丸子是絕配的組合,每吃一口散發著淡淡的黃豆的香氣

 

這裡還提拱禮盒裝,送給朋友作為手信也不錯喔~

 

不過要注意的是,保存期限只有1至2天,所以最好買來馬上吃掉就比較好~

地址:「ONE BITE

江南區 狎鷗亭洞 130

韓文地址:  「한입」 

강남구 압구정로 13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 ~ 21:00

星期六 11:00 ~ 20:00

星期日休息

 電話:  02-544-2114

 地鐵狎鷗亭5号出口步行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ul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