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推介過 "沙灘的珍珠醬油醃生蝦後,好多網友私信給我都大讚好吃,今次我在論峴洞美食街找了另一間很馳名吃醬油醃生蝦的專門店

 

"專業醬油蝦" 在同一區內已有3間分店 ,當晚去到總店時已全場爆滿服務員帶了我們去附近的4號店

 

 

 

 

每晚總是人頭湧湧,吸引到不少顧客來捧場

 

 

這裡除了出名吃醬油醃生蝦之外 還有海鮮刺身、  海鮮 、煎餅 、煱物韓式小炒 麵等等

 

 

一份醬油醃生蝦價錢是 23000won ,約港幣$180

 

 

 新鮮的醬油生蝦,肉質緊實富彈性

 

 

 

蝦頭內有很多蝦膏,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蝦身爽脆鮮甜 ,用紫菜包著一起吃...超正呀~

 

 

吃醬油生蝦一定要配飯吃

 

 

醬油的甜味完全滲入飯中  ,每吃一口充滿了蝦和醬油的鮮甜味

 

 

還有這裡芝士炸醬撈公仔麵是必點的

 

 

我本身很喜歡吃韓式炸醬麵, 但這款芝士炸醬撈公仔麵我更愛

 

 

麵非常彈牙, 醬汁和芝士融入在公仔麵中,味道濃而不膩.....讚呀~~

 

地址: 專業醬油蝦(總店)

江南區論峴洞166-4

 

 韓文地址:  서울 강남구 논현동 166-4

 

電話: 02-547-4924

 

營業時間: 17:00pm ~ 05:00am

 

 

 地鐵論峴站2号出口步行15分鐘

我開了Instagram啦!! 以後會po多一些照片和影片,請各位多關注喔~

http://instagram.com/seoulholic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ul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